新闻动态

三尺讲台 揽星辰大海

发布者:威尼斯官网入口发布时间:2023-09-10浏览次数:19


在这硕果飘香,秋韵荡漾的九月,我们迎来39个教师节师范学子们怀揣着热情和感恩之心,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爱与敬意。

一朝沐杏雨,一生念师恩。课堂上,同学们为每一位辛苦工作的老师送上鲜花和手写贺卡,祝老师们节日快乐。一根根飘扬的丝带,随风送去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;一幅幅或大气磅礴或工整有力的书法作品,是同学们亲笔写下的对老师的美好祝愿。展板上是相机描绘下的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难忘瞬间,记录了师生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。一束束鲜花、一张张贺卡、一声声“祝老师教师节快乐”、一个个灿烂的笑脸,那是同学们对老师的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愿。

莘莘学子心,难忘恩师情。王金垚表示:“每一个手工作品、每一张卡片、每一张书法作品……,学院的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参与到这次教师节活动中,可以看得出同学们的用心,表达了我们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恩,我看到每一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喜悦笑容,送给老师自己手工做的香包,叠制的千纸鹤,再在精美卡片上写上自己最美好的话语,所有的一切汇成一句,老师您辛苦了!”

教师节,是向那些默默耕耘的教育者们致以崇高敬意的时刻。他们是知识的使者,用智慧和爱心培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希望。教师以培育人才,教书育人为己任,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作为一名员工,我们要懂得感恩老师;作为一名师范学子,我们要懂得如何作为一名教师,向“四有老师”努力奋斗,为今后的教育事业做贡献!

文字:张思怡